我是一只菇菇咕咕,卟卟!

【ES】我和对家互举灯牌.42

上一话:戳这里

※完结篇(二)

※这篇文就完结啦!!以后看情况不定期掉落番外hhhhh

※下一篇开奶次?还是开别的?凹凸还是文野?还是原创坑?this is a question......(陷入沉思

————————


       交完这档图之后,我跟粉丝团长说接下来我可能没法继续担任管理了。

       拒绝了她的再三挽留,我把最喜欢的几张图发到个人账号上去,打好tag,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天亮了。


       按理来说如果忙了一晚直到天亮,第二天不如干脆直接空出来补觉吧,但是不行,因为今天是重要的日子。

       我爸和阿姨一大早就回到了家,那时候我还没修好图。起因是志琉说有想结婚的想法,把女朋友带回家给我们见见。

       于是我的秘书在到我家之后就一直听我差遣帮我处理公司的文件。

       美纪跟着我来到餐厅,阿姨已经做好了早餐,刚好从厨房出来准备入座。

       她见到我和美纪的时候眼神一亮,“真琴和美纪啊,来吃早餐了。”

       然后我朝客厅喊了一句,“爸,吃饭。”

       已经就座的志琉今天异常乖巧,“妈,吃早餐,爸快来吃早餐,真琴慢慢吃昂,我给你榨果汁。夫人,帮我拿一下果盘——”

       我盯着他。

       阿姨盯着他。

       我爸盯着他。

       我扭头看向美纪,她很自然地帮他拿着果盘。


       我看了眼阿姨和我爸。

       阿姨看了一眼我爸和我。

       我爸看了一眼我和阿姨。

       见志琉和美纪进厨房之后,不约而同往前凑近围成一个小圈。


       阿姨:真琴,那臭小子就这样喊上夫人了?

       我:要是知道他这样叫我秘书你们回来恐怕已经见不到他了。

       我爸:那女孩……是叫秋山美纪?

       我:是的没错,是我手下最得力的秘书。

       阿姨:啊这样的话,那工作上岂不是会给你添麻烦?

       我:没事的阿姨,毕竟那混球算是我哥,你别怕。

       我爸:没事的枝理,要是那臭小子欺负人家的话我把他腿打断。

       阿姨:可是人家女孩子真的愿意吗?志琉这孩子……

       我:没事他很靠得住。


       阿姨和我爸看我的眼神跟见了鬼一样。

       “真的?”“真的。”

       “什么真的假的?”

       从厨房出来的志琉听见了我们最后的谈话,他手里拿着两杯果汁,一杯放我这里,一杯放他旁边,也就是美纪的位置。

       美纪出来的时候手里端着三杯咖啡,“爸,妈,志琉说你们早上习惯喝咖啡,我就为你们准备了。”

       三杯咖啡,一杯给阿姨,一杯给我爸,一杯给志琉。

       两小时后,阿姨拍板下结论。


       “这门婚事,我同意了。我出钱”

       我爸应和说,“我出资。”

       ……?那你俩有啥区别??

       不过既然是志琉的婚礼……而且娶的还是我最得力的秘书。

       那好吧,“婚礼企划我来。”

       乙方,就是乙方,就连当了财阀副总结果我哥要结婚的时候我还是乙方。

       怕是命中注定。


       跟英智说起这事的时候,他还笑了我好久,说没想到他们组合都放假了还会被我大晚上的问要不要约加班。

       我说你闭嘴吧,好歹我忙的不是公司的事情,倒是你,给人放假的时候是不是忘了小奏同时还是你的助理,看你现在在干什么。

       他笑着说,他又不是在忙公司的事情,这是他灵光一现有了新的想法,想要趁机整理出来而已。

       我皮笑肉不笑地问,“本质呢?”

       笑容消失的英智回答说,“加班。”

       嗤,那不就是了。

       但同样是额外加班,我还是低估了我们两人加班内容的差异度。

       直到英智搞定了他的东西,我还在奋笔疾书。

       他打了个哈欠,“真琴,我困了哦。”

       “那你睡。”

       “可是我有点饿。”


       我猛地把笔往桌上一扔。

       “我想吃炒拉面!”

       “我想吃肉呢。”

       我看着他,他看着我。

       “不是你提起的吃宵夜吗?”

       “是啊。”他点点头。

       那你倒是动啊??

       他眼巴巴地看着我。

       得,我知道了。

       “今天来的时候只买了小羊排。”

       我们无声的战斗结束了,今晚的胜者依然是天祥院,而我是那个在他眼巴巴的眼神攻击下体无完肤的败者厨娘。

       至于企划图纸?填饱肚子再说吧,动脑可是很消耗体力的。


       婚礼的那天,我几乎要忙到起火。但毕竟是自家人的大事,再忙我也毫无怨言。

       等婚礼会场都布置好了,我推着新郎离开新娘的化妆室,给志琉补好妆之后出去外面招待客人。

       我爸和阿姨已经在外面和客人聊天了,他们身边围着的基本都是商业上认识的朋友。志琉的婚礼企划是我按照他和美纪的想法做的,规模不大,只有亲戚和熟人朋友。

       他们感情都很好,我是说,我爸和阿姨的感情,还有志琉和美纪的感情。来的亲戚里有霜月家这边的,也有西宫家那边的,还有秋山家的。

       我先把秋山家的亲戚招待好,然后去我爸和阿姨那边处理两家的事。

       霜月家这边的哈皮还在叫嚣志琉没有继承霜月财阀的本事,然后我说你有本事你上,问题是你没本事啊,天呢好惨哦惨到连我都比不过,干什么,志琉我罩着的,有意见滚出去。

       西宫家那边的见我的态度都说这继承人不行啊,怎么胳膊肘朝外拐,看我们西宫这边的人多好啊,都向着自己人,你们霜月财阀啊,拟好改名合同吧。

       没等阿姨出面,我问了刚开口那人两个两个问题。

       我阿姨现在姓什么?霜月。

       我哥现在姓什么?霜月。

       好了滚吧,下一个。正巧忙到起火想找个人battle一下,有没有人啊,没有人我就继续忙了。

       等那几个不死心的人都走了,我向他俩抛了个眼神,这不就解决了么。

       阿姨开心得笑了起来。


       小奏老零和凛月他们三个现在坐在一起,等下不出什么意外的话我也是要坐到这桌的。啊……不行,要是真有点什么意外发生的话……不可以,绝对不可以。要把意外从根源扼杀掉。我的话倒无所谓,但敢动我哥的婚礼他就死定了。

       天祥院家也来了人,英智进场见到我之后就往我这边来。

       “有安排我的位置吗?”

       有,不仅有,还给你这个不按套路出牌的家伙安排了两个,“和你家人一起也行,跟我们一起也可以。”

       然后他毫不犹豫地在小奏旁边坐下了。

       话说。

       那个位置其实是我的,我手机还放那了。

       算了,就当他是替我看手机吧。

       ……等一下,好像不行……。啊,算了,待会我自己拿吧。

       这桌坐的都是伴郎和伴娘啊。


       忙完所有之后,接下来就是司仪和新郎新娘的事情了。我作为伴娘站在后面,准备交换戒指的时候给美纪递过钻戒盒。

       志琉认真起来的时候真的很帅气。呃,不是客气话,我是说真的。

       我哥怎么会不优秀呢。

       美纪今天也真的很好看,她的头纱是我挑的,但刚刚在化妆间是志琉给她戴上的。

       终于到这个部分了。

       司仪开始念词,“霜月志琉先生,请问您……”

       “我愿意。”

       像是一早就料到会被打断的司仪继续念道,“秋山美纪小姐,无论是……”

       “Yes, I do. ”

       ?

       这个打断还是英文的是么。

       但是司仪依然不感到意外,“下面请新郎和新娘……”

       交换戒指是吧。

       新郎和新娘已经分别向老零和我伸手了。

       我和老零对视一眼,对方的眼里都带着笑意。

       他们真是迫不及待啊,会很幸福吧,他们。


       美纪最开始的时候是有被志琉为难过的,毕竟是我的秘书,志琉插手检验她的能力也在情理之中。美纪没有向我求助,她凭借自己的能力抗住了,然后在某次给我送咖啡路上遇到志琉的时候,“不小心”把咖啡泼了他一身,事后还笑嘻嘻的。

       后来不知道他们怎么搭上线的,志琉有时候会突然问我女孩子都喜欢什么,甚至后来约我逛祭典中途可以把我扔在那里约美纪继续逛。

       如果当时就知道他们两个后来一直都有联系的话,我应该就能联想到今天了。

       我想,对外人很苛刻但对家人朋友很温柔的志琉,和谁看起来都很温柔但实际上很倔强的美纪,他们在一起会很幸福。

       一定会很幸福的。


       这么想着的我,其实千不该万不该,不该在志琉和美纪这两个憨批的婚礼上发呆。

       回过神来的我差点被一个圆乎乎的东西爆头。

       来不及躲开,我的第一反应是伸出手去,接住那个东西。


       是新娘捧花。


       看清楚的那一刻我感到身边的一切都变得安静了,似乎能动的只有我和我第一反应想要去看的那个人。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第一反应是看向伴郎的那一边。

       我看向英智。

       他只是普普通通地站在那里,我却觉得他在人群里发着光。


       其实他也在看我。

       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凛月对他不知道说了一句什么,他有些意外的样子看起来很可爱,然后被朔间兄弟左右推了一把背后,他看向我。

       耳尖还有点红。


       今天真是毛茸茸的一天。

       再说一次,我真的栽了。


评论 ( 14 )
热度 ( 49 )

© Carrier-pige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