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菇菇咕咕,卟卟!

【ES】我和对家互举灯牌.41

上一话链接:戳这几个字

※结局篇(一)

※啊终于!可以结束了嘿嘿嘿嘿嘿嘿嘿!

※42必然是结局篇(二)

※上面这句是废话。

————————

【01】


       我难得睡了天好觉。

       live之前的工作大部分是真琴负责的,结束后的收尾工作就轮到我去跟进。事情都解决了之后英智说,不如我们放个假吧。

       于是昨晚躺下去之后我就睡到现在。

       而且还是被我妈喊醒的。


       “醒醒,楼下有人等!”


       问题是……谁啊!

       大早上的不知道我好不容易一觉睡到自然醒……

       哦对不起。我还以为这个光线是清早,万万没想到是傍晚。


       我决定走去阳台看一眼,到底是那个家伙吵我起来。

       是朔间零。

       我后退两步,关好阳台门,拉上窗帘。

       然后用我毕生最快的速度冲进盥洗室洗漱的同时快速洗了个头顺便洗了个澡。

       做完这一切然后化好妆收拾好自己的我,恨不得回到半小时前掐死那个刚起床没洗脸的我。

       不,是更彻底一点,回到昨天晚上把那个没洗头倒下就睡的我拎起来杀掉。

       迟早有天,我的爱情会死在不洗头的自己的手里。


       一般有客人来也不可能让人家一直在门口等吧。我妈让他进来家里坐会,下楼的时候我就看见朔间零在我家客厅跟我妈喝茶,还不知道跟我妈说了什么,逗得她乐呵呵的,还用一种很微妙的眼神看我。

       不愧是女性杀手,比我还强。

       看来我还有要向前辈学习的地方。


       “抱歉,久等了。”

       “不,是吾辈没有预先说好。”


       我才注意到他还带着一个……和雷修弥耳体型差不多的孩子。

       也许要小上一些。

       他是来邀请我一起去上次那家人形馆的。

       上次我们过去的时候比现在早一些,但我想他应该已经提前做好了准备。那位老板奶奶的住所就在人形馆的最上层,没有固定的打烊时间,但必须要提前预约。

       我有些意外。

       意外他还记得那个地址,意外他会提前做好准备才来找我,也意外他也养了个娃,现在打扮得像是个邻家妹妹。

       “这孩子叫什么名字呢?”我问他。

       他说,这孩子叫诺温。


       我顺势带上雷修弥耳,打算顺便过去看看有没有适合雷修弥耳的新衣服或者饰品。

       老板奶奶对朔间零还有印象,我们两个进店的时候她还用一种相当微妙的目光盯着我们。说是慈祥呢,又有种不太协调的感觉。谁是八卦呢,又充满了不知从何而来的慈爱。

       甚至让我觉得有点背后发凉。

       和上次来到这里差不多,不过朔间零看起来好像这段时间了解了很多bjd相关的东西,换好提前预订的衣服后,化起妆来毫不犹豫,完全看不出是生手,那熟练的手法让我差点一句“姐妹”脱口而出。

       说起来,春天都快要过去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明明上次来这里的时候才入春没多久,转眼间两个月就过去了。

       天黑的时间随着夏天即将到来而推迟,出门的时候时间接近傍晚,到现在太阳还没有彻底落下山。

       硬是要说的话,此刻应当是黄昏之时吧。

       我突然发现这个位置跟上次来到这里打扮雷修弥耳的时候很像……不,或者是,这是同一个位置。

       唯一不同的是,我和朔间零的位置换了一下。

       他坐在靠里面一点的地方打扮诺温。

       我抱着雷修弥耳坐在靠窗这边。

       上次在这个时候,前辈做了什么呢?

       我偏了一下头,看见了旁边桌上的一本杂志。

       对,我想起来。当时朔间零就在这里看杂志等我。

       我看了一下刊号,这是最新的一期,我还没来得及看。

       顺手拿过来慢慢翻着打发时间,看了大概没多久,朔间零突然让我转过去背朝他。


       “怎么了?”

       “快天黑了,小姑娘。”他说,“这边背光吧。”


       有理。

       于是我背向他继续看杂志,听见偶尔传来翻找东西的声音,可就是没有听见他喊我。

       等久了,看天色真的渐渐变晚,我问他说,“阿零,需要我帮忙吗?”

       他打开了灯,“不用哦。而且,汝先别看过来。”

       “是惊喜吗?”

       “汝猜。”


       我突然有种感觉。

       我觉得也许真的会是个惊喜。

       手里的杂志变得索然无味,我发会呆就翻一页,免得被发现其实我现在大脑一片空白。

       不会吧……

       不太可能吧……?

       一面期待着,一面又自己给自己泼冷水冷静下来。

       我是不是真的可以抱有那么一点期待呢?


       朔间零终于让我转身过去了。

       是真的。

       他怀里抱着一个小小的我。


       然后他说,往日请多指教啊,小姑娘。

       我说好的。


————————

【02】


       朔间凛月回到家发现朔间零举着一个相框躺在沙发上傻笑。

       他有点不想理会,但那个笑声实在是太折磨人了。

       于是他只好问他的兄长,“你怎么回事?”

       朔间零爬起来,看了一眼手上的照片,又躺了回去继续发出奇怪的声音。


       凛月:……

       他决定今晚去对面家过夜。


————————

【03】


       真琴家是真的安静。

       志琉因为公司有事还没回家,真琴在家就是对着电脑疯狂修图。

       格外安静,特别适合睡觉。


       这么想着的朔间凛月,听见真琴突然一声“卧槽”。


       懒得动的他拿出手机发了个问号,真琴秒回了他一个截屏。

       是小奏的新动态啊。

       点击看大图,是一张照片。


       朔间零和凉月奏并排坐着,朔间零的怀里抱着一只小小的凉月奏,凉月奏怀里抱着一只小小的朔间零。

       配字是,“雷修弥耳和诺温要好好在一起呀。”


       朔间凛月呼出了一口气。

       “超~烦的,总算在一起了。”


       他想起来诺温刚到家的时候,朔间零还在纠结到底要给这孩子起什么名字。

       因为在耳边一直念叨实在是太烦了,所以他问:“小奏是什么时候生日?”

       朔间零停下了念叨。

       “你记得的吧。”


       十一月。

       November。

       于是朔间零定下了这孩子的名字,“就叫她诺温吧。”

       ——Noven。


       这不挺好么。


评论 ( 4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rrier-pige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