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菇菇咕咕,卟卟!

【凹凸乙女】01.跳远冠军羚角号

※羚角号拟人注意!(是个大姐姐,咳)

※海盗团中心。

※是个连载!

(羚角姐姐有点洁癖(超小声))

————————


       大家好,我是羚角号。

       ……笑什么?我是说真的。

       谢邀,人在宇宙刚蹦完一个三级跳,现在正在思考怎么调整状态让我肚子里这几个小崽子认为是他们掌的舵。

       要知道现在的孩子动手能力特别强,早在很久之前我就认识到这个事实了。那时候带着我出来玩的只有两个小朋友,其中一个更小的瓜皮蛋在控制台折腾了半天,对另一个大一点的瓜皮蛋说,“大哥,我找到了新的办法。”

       新的什么办法呢?对海盗、不,对海盗船来说,当然是跑得快的方法啦。

       后来想起来,我才反应过来,不是说跑得快,而是跳得远。

       那个小瓜皮蛋发现的,其实是让我往指定方向跳一步的办法。

       当然啦,不管我想不想跳,都是要消耗能源的,距离越远要花费我更多力气,要是上供的能源不够了,我可是会直接罢工的。

       看吧,就像是现在,这几个小朋友看着我快见底的能源舱发愁。

       其中最小只的那个瓜皮蛋……哦,抱歉,我是说,卡米尔。

       卡米尔感到非常疑惑,他甚至皱起了一点眉头,“这一次大羚角跳耗费的能源是以往的三倍。”

       嚯好家伙。可不是么。

       平时你们说的“大羚角跳”我只是随便跳一下,这回我可是三级跳呢!

       要说理由的话我觉得在座的四位都有责任,赶紧想一想,在上个星球出发前你们在我身上都做了什么。


       啤酒,嗯?这就算了,也没撒我身上。

       撸串,嗯?

       我都觉得我要被那个孜然腌入味了。


       其实吧作为一个很酷的淑女,我很酷,所以我没有太在意这个味道。

       但是作为一个很酷的淑女,我是个淑女,我在意极了。

       就算孜然味儿已经散了,那个卡在缝里的几粒孜然还是让我浑身不得劲。于是趁着这回他们想要整一个大羚角跳摆脱后面的家伙,我就干脆找了个最近的星球,借着人家的大气层把孜然蹭掉了,再跳回原来的位置找好定位,再跳过去他们指定的方向。

       然后就……一下子把自己搞干净了,淑女,我可是个会为了干净的环境而高兴的淑女,一高兴,力度没控制好,消耗的能源多了。

       ……咳。

       这几个小崽子就只能找到最近有能源石供应的星球靠岸了。


       作为一个很酷的淑女,其实我是很愧疚的。

       干嘛?很酷是不愧疚啊,可我毕竟是个淑女,看见三只大一点的崽子出去找能源供给,最小只的小瓜皮蛋原地留守,我还是有那么点愧疚的。

       特别是小瓜皮蛋一个人低着头靠着我在那沉思的时候。

       原本话就不多的小瓜皮蛋在控制室轻抚操作台的时候。

       我突然觉得他是不是在心疼我。

       咦等一下。

       在这个打架和跑路的时候都毫不顾忌我羚角号安危的海盗团里,这个最小只的小瓜皮蛋原来还是心疼我啊。

       啊……顿时我就有一种……

       一种什么感觉呢,人类是怎么说的,乌鸦反哺?

       emmm好像有什么不对的样子。

       不过嘛,我觉得,就只有他一个小朋友在诶,我要不要捉弄他一下?

       要知道我可是一个淑女,但我也很酷。

       所以,稍微捉弄一下小朋友应该不会ooc吧。当然了,我自己的人设o不ooc完全是我说了算。

       其他的?Who cares!

       毕竟我很酷!

       于是我打开了音响,放出了我平时联网听过人家旅游船上蹦迪用的歌,最大的屏幕切换成纯色,跟着节奏变换颜色。


       动次打次动次打次动次——打次!

       红蓝红红紫绿蓝——红!!


       然后趁他还没反应过来,我一气呵成关掉了屏幕和音响。


       卡米尔在控制室沉默了很久。

       然后用超快的手速检查了一遍控制台的所有键。

       甚至还查看了一下中枢程序有没有出问题。

       怎么可能有问题呢?本淑女的身体可是相当健康的,跟那些娇滴滴的公主游轮可不一样,本淑女可是跟着你们历尽千层风浪万重星海的海盗船啊。

       卡米尔歪了歪头。

       我用监控偷偷拍了下来。

       别的不说,这几只小崽子有时候还真是可爱,尤其是这只最小的。

       也许这就是其他船说的,万物小时候都很可爱吧。

       完了,我好像更愧疚了。当然,是针对这个小朋友的愧疚,毕竟这个海盗团里就只有他最爱惜我。


       虽然我很酷,可我毕竟是个淑女。

       问题来了,要怎么弥补这个小朋友呢?

       我,羚角号,一艘海盗船。

       有一天,竟然陷入了沉思。


       卡米尔一直站在那里,我甚至产生了他头顶上不断冒出问号的错觉。

       直到我感觉到另外三个崽子回来打开能源舱补给了,我才在调出控制屏,把能源舱那块标红告诉他有人回来了。

       咋咋呼呼的那个小崽子一上来就瘫椅子上,发型很奇怪的那个小崽子紧跟着进来了。

       最后进来的那个反而是他们的老大,那个和小朋友长得很像但是大了一号的小崽子。

       他一进来,我就听见小朋友对他说,“大哥,羚角号好像出了问题。”

       ……停!等一下!本淑女可没出什么问题啊!!

       小朋友压低了帽檐,“可我不管怎么调试,都没有发现是哪里出了问题。”

       哇。

       兄弟,做海盗不能这样的,你污蔑我。

       宇宙船有隐患可是大事,要是飞着飞着不小心哪里嘎嘣一下坏掉了,那船上的人都会在不久之后沦为在太空中游荡的宇宙垃圾。

       但是,一个小小的捉弄变成这么大的事,实在是非我所愿。

       可是本淑女该如何补救呢?

       总不能就现在变成人下去跟他们说“哦其实是我开了个小玩笑”这样……不,现在不行,这样的话可能我就要体会一下什么叫做被四个大活人穿肠破肚被迫成为母亲了。

       如果我现在把他们呸呸两下扔出去然后变成人?

       ……我觉得被他们围殴的可能性大一点。

       不管怎么说,我毕竟是个很酷的淑女,因为很酷,所以让自己受一点伤也情有可原,伤疤可是酷酷靓女的勋章。

       于是我狠下心来,嘎嘣——


       我强行加热回路,炸了刚才切灯的那个屏幕,还有那几个放歌的音响。


       船不是很痛,但见到里面被弄脏了,我的心好痛。

       毕竟我可是个选择偷偷使用三级跳都要把自己弄干净的淑女。

       我的心可太痛了,我竟然为了哄这几个崽子安心,把自己弄那么脏。

       太痛了,痛到裂开了,啊痛到麻了……别害怕,这是淑女的作态而已,其实就这点东西没什么感觉的——哦我的心好痛啊!

       咳。就先这样,我就不太过分了。


       最后他们还是在这里多逗留了一会,那三个小崽子还重新去买材料了。卡米尔小朋友花了点时间把我炸掉的地方修好,还很用心地打扫干净。

       要我说,卡米尔这个小朋友,必将成为各船的梦中情主。

       长得又好看,对船又好,脑子又好使。如果说一艘砍仔船的梦想是找到可以发挥它最大作用的主人的话,要我说那必然只有卡米尔了。

       当然,这个事情我是不会透露给其他船知道的。

       毕竟他现在是在我船舱里的小朋友,要是让其他船知道了和我抢,那就不妙了。

       搞坏人家的船要赔不少钱,钱嘛,当然不是我出,只能让这几个海盗崽子出了。但这可不是淑女该做的事情,哪怕她很酷。


       兜兜转转,我觉得还是没什么特别的办法可以冲散我对这几个海盗崽子的愧疚。更没办法冲散我对小朋友更深切的愧疚,甚至还搞出了更折腾他们的乌龙。

       不过看在他们都松了口气的份上,炸几个小配件而已,值。

       诶,等一下,我有灵感了。

       要不下次他们四个人一起行动的时候,我悄悄自己去搞点能源石?然后顺便看看有没有坏掉的地方先修好再回原来的位置上变回船?

       反正他们到处抢来的财宝都在我身上呢,要什么买不到?我不信。

       啊要是他们发现东西少了的话……海盗嘛,东西少了的话,要么就是自己丢了,要么就是别人抢了咯。反正倒霉的都不是我,对本淑女而言,当然就都无所谓啊。

       哇,本淑女可真是个天才。

       本天才觉得这个方案,相当可行。


————————

现在可知的情报:

【羚角姐姐的称呼变化】

if爱惜船:小瓜皮蛋→小朋友

if不爱惜船:小b崽子。


评论 ( 23 )
热度 ( 2420 )
  1. 共2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rrier-pigeon | Powered by LOFTER